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2020届毕业生办理图书馆离校手续须知 日期:2020-06-29

  

  

  

 

为方便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图书馆定于629762020毕业生集中办理注销校园卡图书馆功能

办理地点:

图书馆前广场

办理时间:

629 下午1300-1700

630日至76 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办理流程:

1.请各位同学提前所借各类书刊可登录“厦大藏书-我的图书馆嘉庚藏书-我的图书馆”,在“当前借阅”一栏查询确认。

2.没有欠书欠款的同学或不清楚欠书欠款情况的同学可于离校手续办理时间内,到图书馆门前广场指定地点找工作人员进行确认、注销、盖章。

3.尚有欠书、欠款或其他事项的同学根据标识到图书馆正门排队、出示八闽健康码、测体温后进馆,到一楼总服务台办理手续。

 

其他事项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时,务必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保持人员间隔,确保手续办理安全、有序。

2.离校手续办理完成后,校园卡自动转为校友卡,今后校友可刷卡入馆,但不可借书。

3.相关疑问请咨询:

总服务台:0596-6288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