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最新资讯

你期待的2019年度读者积分兑换方案来啦!!! 日期:2019-12-03

  

  

  

根据《FUN阅读,唤阅读:读者积分兑好礼》活动规则我馆将于12月23日至12月25日兑现2019年度读者积分,具体兑换事宜如下:

1.凡我校持证有效读者均纳入积分系统管理,且有兑现积分之权利。

2.每位读者起始分为100分,在此基础上按项目分值表加减分(点击《FUN阅读,唤阅读:读者积分兑好礼》查看)

3.对于利用规则进行恶意刷分者,图书馆有权予以扣除,并保留追加扣分的权利。

4.本次积分兑换活动以嘉庚系统的积分为主,厦大系统的积分可按照厦大图书馆的积分标准加入合并统计积分。

5.读者可使用2019年度所得积分于12月23日至25日期间兑换。2019年12月26日起积分回归起始分。

6.2019年度所得积分可根据不同分值兑换图书馆纪念品及各项服务优惠权限,活动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兑完为止。

7.本年度因开展周期较短,积分及兑换规则均为试行,积分分值设置详见下方表格。下一年度将根据今年试行情况略作调整,具体兑换清单以图书馆年初公布为准

8.活动解释权归图书馆,读者有相关建议咨询可拨打6288455,联系林老师

9.积分查询网址:登录嘉庚系统“我的图书馆”进行查询。(扫二维码登录“我的图书馆”)

 

积分兑换地点

图书馆一楼北面(密集书库旁)

  

兑换时间

1223-1225日,每天三个时段

上午10:00-11:30;中午12:30-14:00;下午14:30-16:00

  

积分分值设置与礼品数量

  

读者兑换流程

图书馆一楼(密集书库旁)兑换窗口确认积分、选择要兑换的礼品 ② 领取礼品并签字确认

  

礼品样图

 

                   

精美书签                                           印象·嘉庚明信片(套)

  

   

图书馆手机支架                                      PVC卡套

        

皮质卡套                                      图书馆A5笔记本

          

图书馆万年历钥匙扣                                 图书馆运动喷雾杯

     

在“嘉”读书帆布包                                   金士顿U盘(16G

 

                       

图书馆马克杯(套)                                     图书馆保温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