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知网(CNKI)常见下载问题及解决方法 日期:2019-11-20

  

各位读者:

针对近期反映较多的文献下载问题,现进行统一说明:

  

下载时提示“并发用户数已满”

  

  1. 中国知网(CNKI)厦大已购子库有总并发用户数210的限制,因此在下载资源时如实时使用人数已满210网站会提示“当前用户并发数已满!”。此时可通过重新登录机构账户或使用镜像服务器进行解决。

  2. 重新登录的操作方式 点击页面上方“退出”按钮,退出数据库登录状态。

     

  

  1. 点击“登录”进入认证页面。

      

  

  1. 选择“IP认证”登录机构账户。

      

  

  1. 重新登录后并发数会重置,如依然提示“并发用户数已满”,请在5~10分钟之后重试。

  2. 如需即时下载论文可使用本地镜像,访问地址http://210.34.4.5/kns55/

      

下载时提示“产品不在有效期范围内”

  

  1. 如下载时出现“产品不在有效期范围内”说明此部分文献学校没有购买。

  2. 知网子库中厦大图书馆已购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统计数据库、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其他子库没有购买

  3. 2019年起,根据出版社的要求,部分期刊单独销售,厦大图书馆未采购,请大家检索超星期刊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纸本期刊目录

  4. 未采购期刊列表

      

下载已购资源需要付费

  

  1. 检查页面最上方用户名处是否有“厦门大学图书馆”字样

      

  

  1. 如没有显示,可参考并发数的解决方式,使用“IP登录”登入机构账户。

  

  

  

  

如您有其他问题可发邮件至ckzxlib@xujc.com致电6288320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