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最新资讯

show what we talk丨金梦梦:《我在未来等你》 日期:2019-07-09

  

 

本期推荐图书:我在未来等你

推荐人:国际商务学院2017级 金梦梦

  

  

  

我在未来等你

作者:刘同

【推荐理由】“我可以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去做一切事。不是为了让她开心,而是我可以因为她变成一个无敌的人。我愿意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去做从没有想过的事。不是为了让她担心,而是想告诉她,因为喜欢她我可以克服那么多难题。我想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去做一切我能做到的事。不是为了逞能,也不是想当英雄,我知道我在我喜欢的人面前很渺小,小到对方可能看不见我。所以我想变得更大,大到她闭上眼都能感觉到眼前有个人影。大到她在路边也会知道,她的发丝会因为我的存在而有被风吹到的感觉。哪怕最后她不喜欢我,我也可以很骄傲地说:我曾那么认真地喜欢一个人。“希望每个人都可以不后悔,不在青春留下遗憾,不辜负每一场相遇,就如同书中的郝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