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最新资讯

图书馆“嘉图艺课”公益摄影班开班啦! 日期:2019-05-24

  

  

    

523下午,由图书馆主办的“嘉图艺课”摄影班在图书馆407教室正式开班,活动邀请到人文与传播学院副教授陈燕担任主讲老师,图书馆馆长王株梅与20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本次课程。

陈燕,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专任教师,副教授、高级摄影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福建省高校摄影学会常务理事;曾获中国教育工会“艺术园丁伯乐铜奖”;长期从事新闻摄影、民俗摄影、旅游摄影、广告摄影等学科教学及摄影创作;每年近百幅摄影作品在国际国内、各级各类摄影大赛中获奖;教授的学生也获奖累累。

摄影是提高我们生活质量的一门技术,同时也是一门艺术。在工作中也是如此,学会摄影能给你带来更多的机会。”陈燕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大量的摄影作品,说明摄影的题材多是来源于身边简单的人事物,只有善于发现生活,再通过镜头捕捉下来,一副好的摄影作品,一段美好的生活记录就形成了。

  

  

通过PPT展示,陈燕老师对手机、相机的种类、取景原理与视差进行了介绍,并从画质、色温、感光度等几个参数详细讲解了如何拍出优秀的作品。

希望摄影能成为大家提高生活质量,增加幸福指数的小艺术。”陈燕老师说道。在之后的课程中,陈燕老师还将从构图、用光等方面传授大家一些摄影的技巧。

  

  

文以载道,画以怡情,当阅读遇见艺术,你体验不一样的趣味。图书馆里的公益艺术小课堂——“嘉图艺课”将不定期推送丰富多彩的艺术课程信息,期待广大师生参与。(“嘉图艺课”报名方式:QQ572318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