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最新资讯

图书馆2019毕业季系列活动 日期:2019-05-14

 

 

 

        时光荏苒,韶华匆匆。凤凰花开时,又是一个要说“再见”的季节。图书馆推出2019年毕业季系列活动,毕业后的你无论奔赴何方,希望毕业季的活动都能为你留下美好的记忆:

毕业季系列活动时间:520日——本学期结束

一、毕业季主题留言墙

    毕业季,每一次相聚都是限量版,你是否还有很多话还没来得及说?在图书一楼北侧设有毕业季主题留言墙。在留言墙上写下未来的梦,图书馆已为你插上金色的翅膀,大胆自由地飞翔远方吧!

二、手留余香——书籍捐赠活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本着服务师生,充分利用毕业生二手书籍的资源,传递爱心与知识的目的,图书馆在毕业季举办二手书籍捐赠活动。捐赠的书籍,将有专人进行分类:纳入馆藏、图书漂流。入藏书籍会有捐赠证书。

    捐赠地点:图书馆前台、图书馆106读者服务部

三、寄给未来 —— 给未来的自己写下一封信

    未来的某一天,你收到了毕业时的自己寄来的信,你会不会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当初的梦想实现了多少?毕业后的你是否还记得曾经青涩的你。 写下一封信给未来的自己,把信留给我们,我们在未来的某天寄给你。

图书馆一楼(咖啡厅前)设置有毕业生专属信箱及信封,邮寄可挑选时间为2021、2022、202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