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特色资源  在“嘉”读书

读书·梦想·成才,2019继续在“嘉”读书! 日期:2019-04-22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书香校园,引导广大学生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经研究决定由图书馆联合读者协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活力阅读”在嘉园——迎4·23世界读书日环校跑活动。

恰逢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更好的将阅读融入运动中,展现大学生们的朝气和活力,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将以春天的嘉园为赛场,以师生健康快乐活动为目标,构建全新的“阅读遇见运动”的新玩法。

希望各教学单位和各部门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组织师生踊跃参与。

特此通知

  

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9“在‘嘉’读书”读书节系列活动方案


图书馆    

20194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2019在‘嘉’读书”读书节系列活动

 

一、活动目的

通过 “读书节”主题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学生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养,提高校园的文化品味,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构建有特色的书香校园文化。

二、活动主题

  读书·梦想·成长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图书馆

协办单位:图书馆读者协会

四、活动时间

 20194月——201911

五、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六、读书节活动内容

(一)2019“在‘嘉’读书”第三届读书节启动仪式暨“活力阅读——在嘉园”环校跑活动

)图书馆毕业季系列活动

show we talk——读书成长”挑战赛

)带着书籍去旅行——微阅读分享

)“阅读·分享”沙龙汇——与名师一起读

“畅享悦读——我读书·我做主”精品图书展销活动

(七)读书·论书·品书——微书评大赛

(八)阅读·悦美——寻找最美阅读身影主题展

(九)书山艺境——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

(十)我心中的专业经典”——伴你夜读专业阅读系列活动

(十一)“唤乐”积分兑换活动

(十二)大学生文化素质专家讲座

(十三)传承红色经典,重温峥嵘岁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经典主题电影展播

(各项活动详情请关注图书馆主页、微信、微博及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