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特色资源  嘉庚讲堂

2018年6月"嘉"学堂——嘉庚讲堂系列活动 日期:2018-08-30

为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更好地适应教育多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提高大学生文化素养及人文情怀。我馆在首届读书读书节里设立“嘉学堂”视频教育共享平台。

嘉学堂”放映时间为周一至周四,每晚19:00,地点位于图书馆107室。

本学期放映安排根据月份推出不同主题、不同类型的经典影片,同时还有品味人文、探索自然等多部高分纪录片环节。

 

六月份主题

周一:青春励志

结合毕业季主题,播放青春、理智类电影。如《伯德小姐》、《阳光姐妹淘》

周二:重返童真

激励、温暖人心的经典动画电影系列。如《千与千寻》、《寻梦环游记》、《大护法》

  

周三、周四:探索自然纪录片专场:《猎捕》

本片是BBC自然类的纪录片巨作,由冰冻星球(Frozen Planet)团队打造,历时3年,踏遍30多个国家拍摄素材。

本系列的视角主要放在捕食者和猎物间的关系、捕食者的策略等,摄制组拍摄到了很多令人窒息的罕见镜头,比如,虎鲸联合攻击体型庞大的座头鲸,可以吐出25米长的蛛丝的达尔文树皮蛛等。

 

具体放映安排

 531日(周四)

猎捕(1

 64日(周一)

伯德小姐

 65日(周二)

千与千寻

 66日(周三)

猎捕(2

 67日(周四)

猎捕(3

 611日(周一)

阳光姐妹淘

 612日(周二)

寻梦环游记

 613日(周三)

猎捕(4

 614日(周四)

猎捕(5

 619日(周二)

大护法

 620日(周三)

猎捕(6

 621日(周四)

猎捕(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