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最新资讯

图书馆开展图书采购定制服务 日期:2018-06-06

  

“图书馆里没有教学需要的专业图书该怎么办?”

“如何找到本领域相关研究的图书呢?”

为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满足广大教师对教学和科研用书的需求,同时也为方便教师查找所需学科书目,日前,图书馆推出图书采购的定制服务。

2017年图书馆开展信息咨询工作以来,取得不少成绩。与各院系组建的信息资源建设指导小组有效的推动信息资源建设,研究和探讨了大学阅读教育模式,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信息服务;开展走进院系的学科服务活动,使图书馆服务能够为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所熟知和了解,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辅助作用。当前,如何满足教师教学、科研的用书需求,成为图书馆资源建设的重点。

据悉,该图书采购定制服务只需要教师填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图书馆图书采购定制服务委托单》,并提供所需专业的关键词及相关说明(如需要特定出版社或年限)等信息,图书馆将于受理委托后的3个工作日内,为教师提供近期各家出版社发布的相关主题书目,以供教师勾选。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图书馆图书采购定制服务委托单.docx(请下载填写好委托单,发送邮件至:ckzxlib@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