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最新资讯

图书馆推出OPAC系统“读者荐购”模块 日期:2018-05-21


为了完善我校专业学科资源的建设,图书馆现推出OPAC系统的读者荐购模块(http://172.17.80.14/asord/asord_hist.php)。图书馆每周一在网上向读者发布最新图书的征订目录,供全校师生浏览选择推荐。同时,读者也可以自己录入荐购信息,以便图书馆广泛收集读者的文献需求意见。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荐购所需图书。感谢大家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大力支持!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图书馆

2018521


附录:图书馆“读者荐购”模块使用流程。

读者网上推荐采购图书的步骤如下:

第一,进入图书馆的OPAC检索主页,登录“我的图书馆”:

http://172.17.80.14/reader/login.php#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初始均为教工号大写)进行登录。

第二,选择“读者荐购”栏目,即可进入个人荐购页面。读者有两种荐购图书的方式:

方式一:参考征订目录来荐购图书:

   按照“征订目录浏览”,选择具体批次。

  

   看到批次信息,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图书荐购:

   按照“征订分类浏览”,选择相关主题,根据需求进行图书荐购。

方式二:即读者根据自己的需求,输入文献的相关信息,荐购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