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最新资讯

花开五月,温情满满——图书馆携手读者协会举办母亲节活动 日期:2018-05-15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迎来了母亲节。由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承办的“花开五月,情韵书信——母亲节感恩活动”于513日晚在图书馆107如期举行。到场的同学们怀揣着一颗感恩之心,分享着自己与母亲间的点滴故事。

IMG_20180513_194859

英语系2017级杨纯同学以自己和妈妈温情互动的小故事开场,引起在场同学共鸣,大家认真倾听,参与分享。艺术设计系2016级刘洋同学分享了高三时期的自己在自我怀疑和无线迷茫之中,是妈妈给了她坚定的鼓励和安慰的故事。

IMG_20180513_202029

儿行千里母担忧,一通电话报温暖

出门在外,或专注于日常学习生活,或囿于亲人之间对爱的表达,你是否总忘了和家中最牵挂你的那个人聊一聊近况?在打电话环节中,每位同学都拨通了妈妈的电话,那一句句最近好吗,饭吃了吗,今天干了什么..以及通话结束前那句“妈妈我爱你”,最简单最舒服的对话中,却蕴藏着敞开心扉后的浓浓爱意。

IMG20180513203756

从嘉到家,妈妈我想告诉你

活动中,每位同学还收到了由读者协会准备的信纸和信封,把想对妈妈说的话通过纸笔呈现。这封信也将由读者协会代为寄出。当妈妈收到这封信时,会是怎样的心情呢?

IMG20180513205934

活动在充满爱和欢乐中结束,但我们对于母亲的爱和感恩,不只停留在这一天,从今天起,给母亲,给家人,多一点的问候和关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