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特色资源  在“嘉”读书  2017

真人图书馆活动之五——be wild be yourself 日期:2018-04-02

  

69号晚上图书馆咖啡厅,朱鑫园同学作为第五期真人书,以be wild be yourself为主题,与我们分享了她的经验与心得。

现场照片

    朱鑫园,20岁在香港学游项目中受邀加入香港书法协会,20岁进入四大之普华永道上海所Advisory-Transaction实习,20岁邀请并策划举办世界500CEO讲座,21岁通过CIS清华大学研究项目全英面试,获得全A面试反馈以及highly recommended的面试结果,成为厦门地区唯一一名同时被两位常春藤教授录取的学生,21岁参与录制深圳大学全国大学生网络课程,全英论文被收录在ICMMI现代管理与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中。

    首先围绕be wild be yourself的主题朱鑫园同学与我们分享了有关她成长中被wild到的经验!从被童年的短裙wild,到后来对钢琴的触碰,她遵从自己的内心,将钢琴成为能使自己沉下心来的东西。

紧接着她强调了独立思考的重要性,她说对于认定的事,就要秉持着信仰的态度!我们要尝试,要寻找,follow your heart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你能做的准备就是提升自己的实力,并拥有敏锐的嗅觉!

朱鑫园同学还给同学们三个建议:1.增强实力,为自己的资源锦上添花;2.提高英语能力,拥有第二外语;3.不卑不亢自信沉稳。

    在一个多小时的交谈时间里,朱鑫园同学与我们分享了她的实习经历和参加各种比赛的趣闻。最后,朱鑫园同学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分享会至此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