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最新资讯

关于申请使用备考联盟书包柜的通知 日期:2018-03-12


为方便备考联盟同学存储备考书籍和个人物品,图书馆在备考联盟区设置了512个书包柜,现就备考联盟书包柜申请使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使用期限

书包柜使用期限与备考联盟座位使用期限一致,为开放申请之日起至期末考试周前,届时另行通知。使用周期为一个学期,考试周前将收回所有书包柜,新学期重新开放申请和使用。

二、申请资格

1.摇到座位号且切实需要申请书包柜用于存放贵重物品的备考联盟同学。

2.网上预约申请备考联盟座位未摇到座位号的备考联盟同学。

三、申请办法

1.对于已摇到备考联盟座位的同学

如有需要另外申请书包柜用于存放贵重物品,可于办理备考联盟现场确认的同时申请对应座位号的书包柜,若选择不使用书包柜,空余的书包柜将分配给申请备考联盟未摇到座位号的同学使用,请如实申请。

申请时间:请关注主页和微信公众号关于备考联盟第一批现场确认的公告

2.对于未摇到座位的备考联盟同学

第一批备考联盟座位摇号和现场确认结束之后,未摇到座位号的备考联盟同学,如需申请书包柜用于存放备考书籍,可凭个人校园卡和备考考试的相关证明材料至图书馆总服务台登记申请,因书包柜数量有限,采用先到先得的原则进行分配。

申请时间:2018313-15800-12:0013:30-1700

四、书包柜使用规则

违反相关规定将不能再申请使用备考联盟书包柜:

1.退出座位时或书包柜使用到期时,应清空柜中的所有个人物品,并取走自备的锁具。若到期未取走则按丢弃物品统一清理,不予保存。

2.书包柜不使用时应至总服务台登记,不得随意占用,每日有督导人员检查书包柜使用情况,空置7天不使用将被收回使用权,空余的书包柜重新分配给需要的同学申请。

3.书包柜用于存放贵重物品时,请自备钥匙上锁,以防被盗,图书馆不负保管责任。

4、严禁将馆藏图书、期刊等藏于书包柜中,否则取消书包柜的使用权,书籍存放于书包柜时应将书脊朝外。

5、不得占用不属于个人使用权限的书包柜,违规使用或占用书包柜者,将按规定给予处罚。

  

  

嘉庚学院图书馆

201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