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读者服务  借阅规则

书籍预约 日期:2017-09-27


通过书籍检索系统查找图书,当所需图书都显示“借出”时,可选择“网上预约图书”的服务。


办理预约注意事项:
1、 新系统采用按馆藏点预约的方式。为节省人力和时间,请尽量选择自己所在校区馆藏点的藏本。
2、 被预约图书还回当晚或次日,图书馆将向您的电子邮箱发出取书通知,请尚未登记E-mail地址的读者尽快在“我的图书馆”中登记(原系统中已注册的读者无须重新登记)。
3、 图书馆网站在“我的图书馆”栏目之“信息发布”下生成“预约通知”。如属跨校区预约图书(校本部-漳州校区)或该书为异地还书(如总馆藏书还在漳州馆),“预约通知”栏显示”运送途中“,请在收到Email通知后1至2个工作日后再到馆取书。
4、 预约图书在预约专架上保留3天,3天后按顺序转到下一预约读者或归库上架。
5、 预约后未办理外借,累计达5次(含5次)以上者,将暂停您的“预约”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