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最新资讯

关于备考联盟区开放申请的通知 日期:2014-02-17

为给准备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务员考试及司法考试等的广大考生提供优越的备考环境,图书馆在五楼设立了“备考联盟区”。现就备考联盟区新学期的开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使用期限

本学期开放时间为每天7:00-23:00,使用期限截止到2014年6月13日

二、申请资格

限每学年第1学期为在校四年级学生(建筑学系五年级),第2学期为在校三、四年级学生。依次类推,即本学期限10、11级(建筑学系09、10级)学生申请;已毕业的在校备考生纳入申请人范畴。

三、申请办法

管理流程:网络登记http://library.xujc.cn/bklm(已毕业在校备考生请至总服务台登记)→ 座位摇号→邮件通知→现场确认→ 座位使用(文明督导与考勤)→座位退出(主动退出或被取消,办理退出交回书立)

  • 网络登记时间:2014年2月17日-2014年6月13日
  • 特别提示:已登记未摇到座位的学生信息将保留至学期末,开学初已提交预约的同学请勿重复登记。
  • 首次摇号时间:2014年2月24日(9:00)
  • 现场确认时间:2014年2月25日-3月2日(09:00-17:00)

摇取到座位号的同学将收到邮件通知,请于规定的时间内,凭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至图书馆总服务台办理现场确认,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使用资格。备考区座位实行定期淘汰和替补(一般每月一期),未摇到座位的同学请关注下一期替补摇号公告,摇取到座位的同学将收到邮件通知(个人的学院邮箱)

注:座位使用刷卡签到,连续三天未刷到则取消座位。

四、管理规定

违反以下规定,将取消考生使用备考座位的资格,请考生申请前务必仔细阅读并确认遵守以下管理规定:

(1)本着合理流通,循环使用的原则,备考联盟区座位每学期初开始申请,期末考试周前使用权终止,期间执行淘汰及替补

(2)个人桌面应保持整洁有序,所有书籍应借用图书馆的书立夹好,以便抽查。

(3)备考联盟区正常开放期间,若连续三天未到座位自习且未请假的,视同自动放弃座位使用权,图书馆将取消座位并替补给需要的人使用。

(4)若不再需要备考联盟座位,应主动至总服务台办理退出手续并归还书立。

(5)严禁将未办理借阅手续的馆藏图书带入备考联盟区内。

(6)备考联盟区实行刷卡管理。图书馆共设4个刷卡点,分别在一楼保安执勤点、五楼楼梯两侧及电梯口督导岗各设一个。应每次入馆时,在上述任意一个刷卡点签到并确认

(7)因特殊原因需请假的,时长三天以内的应在本人备考联盟管理系统中登记报备并填写真实、完整的请假原因;时长超过三天的应至总服务台登记请假。

(8)严格遵守《十大文明公约》,不带食物入馆、不大声喧哗、不打扰他人自习。

(9)私人物品严禁留馆过夜(备考书籍除外),私人物品自行保管,图书馆不负保管责任

(10)严格遵守消防管理相关规定,不在图书馆内吸烟、不使用明火、不私自使用电器烧水或烹煮食物。

(11)备考区延长开放期间(周一至周日7:00-8:00、22:30-23:00;周三11:30-18:00)凭本人校园卡在一楼保安执勤点刷卡入馆,仅在备考联盟区自习,不到其他区域逗留。

(12)理解并接受物业清扫时段(每日7:00-8:00)有可能产生的噪音。

 

如有建议和需求,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电话:0596-6288357、6288592

E-mail:jgxylib@xujc.com

 

 

 

                                   嘉庚学院图书馆

                                             2014年2月17日